·登录  ·立即注册  2019/5/24  星期五    
·网站首页  ·论坛首页  ·分类浏览
 ·信息网腾讯微博
搜索:      
  最新发帖:
诚意征婚 不忘初心 想咨询下考个摩托车证
文明健身 坑人!套路! 我可不是房产中介哈
比一个手机价值高的是人品 礼贤路的货车噪音何时休 谁先行
今天好日子 万商城通往车管所方向道路施工! 一个人的失败,98%死于“脾气”!(值..
请做文明钓鱼人 男人都那么喜欢搞暧昧吗? 陈发性房颤----病友群
 
当前位置:西南论坛>>西南杂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20条/页 转到:
 主题:社保中断,短信不提醒吗     发布于:2019/3/5 10:12:52 倒序浏览

lllyyy
白衣童生(2级)
注册时间: 2019-3-5
只看楼主      楼 主

本人交社保时卡里钱不够扣了,社保局就作为中断来处理,本人的手机号码和申请时的号码没变。社保局没有短信或电话提醒。个人觉得社保局做得妥当。😭️
   支持点赞(37人)   弱弱飘过(29人)   反对(31人)
看客
青衣秀才(6级)
注册时间: 2014-6-1
更新于: 2019/3/5 14:36:43  只看此作者     2 楼
欠妥
   支持点赞(22人)   弱弱飘过(19人)   反对(23人)
夕阳如血
锦袍举人(10级)
注册时间: 2017-3-29
更新于: 2019/3/5 14:40:08  只看此作者     3 楼
人家做的妥当了你还有啥不满
   支持点赞(21人)   弱弱飘过(19人)   反对(16人)
强强虚牛
甲榜进士(14级)
注册时间: 2007-7-3
更新于: 2019/3/5 15:48:58  只看此作者     4 楼
这是表扬信
   支持点赞(21人)   弱弱飘过(18人)   反对(20人)
江山社保
白衣童生(2级)
注册时间: 2016-8-11
更新于: 2019/3/6 11:41:24  只看此作者     5 楼

111yyy网友:

    你好。涉及社保征缴的具体业务问题,这里不便笼统答复,请联系我们业务科室具体咨询。电话为:4115094。

 

                                                                                 江山市社保局

                                                                                 2019年3月6日

   支持点赞(20人)   弱弱飘过(21人)   反对(18人)
lllyyy
白衣童生(2级)
注册时间: 2019-3-5
更新于: 2019/3/6 13:21:00  只看楼主     6 楼
谢谢您的答复。 已打电话咨询过,刚开始回答说,到地税去问一下,地税工作人员回答说,社保卡欠费这事地税不通知的,这事是由社保局处理的,地税相当于银行,只负责收钱。然后我又打回去问社保,工作人员问边上的人:社保欠费这事要通知吗……然后刚才那位工作人员是这样回答的:“社保所没义务打电话通知,只在网站上公布。”我说,当时填交社保申请表格时,当填写联系电话时,工作人员说多填写一个联系电话,有事时,如果联系不上你本人的电话,可以联系其他人的电话的。(现查到社保局登记我的个人社保信息时,居然不是登记我本人的手机号码,而是登记了当时填写的另外一个人的手机号码)。我说,据说江山市民参保有人收到过社保局发来的“[江山人力社保局]温馨提示:您的社保存在欠费,请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于2018年10月26日前到江山市各税务大厅缴清。逾期未办理的,从欠费之月起将视作中断参保关系,中断后申请补缴社保费,按照申请时补缴标准执行。(如已缴清请忽略此短信)社保局来办理,否则作为中断处理”的短信提醒的。接电话的同志说:“江山社保局不通知的,就算通知了,也是作为温馨提示。我们的做法是合法的。不服气可以上诉的。”,然后就挂电话了😔️就是有点想不通:为什么温馨提醒没有给我提醒😭️
   支持点赞(25人)   弱弱飘过(20人)   反对(21人)
疑惑之解
青袍举人(9级)
注册时间: 2013-9-2
更新于: 2019/3/7 10:14:32  只看此作者     7 楼
他们还是老大,尽管“最多跑一次”。
   支持点赞(23人)   弱弱飘过(20人)   反对(19人)
景星湾
白袍举人(8级)
注册时间: 2016-6-1
更新于: 2019/3/8 10:27:43  只看此作者     8 楼
应该可以补吧,社保有些柜台服务员非常不专业,业务不熟悉我朋友咨询社保个人养老服务,柜台业务员告知可以先办理社保卡想缴费到工商银行吧卡激活缴费就可以了 ,没到工行激活养老业务就不会开通,2年后打来电话,你以有2年社保没缴纳,这不是瞎搞
   支持点赞(20人)   弱弱飘过(19人)   反对(19人)
lllyyy
白衣童生(2级)
注册时间: 2019-3-5
更新于: 2019/3/8 22:47:21  只看楼主     9 楼
2018年之前的可以补,但如果是中断一个月就按照每个月1120多元补交,不问不知道,一听吓一跳。
   支持点赞(20人)   弱弱飘过(19人)   反对(20人)
lllyyy
白衣童生(2级)
注册时间: 2019-3-5
更新于: 2019/3/8 22:54:57  只看楼主     10 楼
我是从来没享受到过“温馨提示”而导致翻倍补交带来的困惑。
   支持点赞(18人)   弱弱飘过(18人)   反对(15人)
lllyyy
白衣童生(2级)
注册时间: 2019-3-5
更新于: 2019/3/8 22:55:16  只看楼主     11 楼
2018年之前的可以补,但如果是中断一个月就按照每个月1120多元补交,不问不知道,一听吓一跳。
   支持点赞(17人)   弱弱飘过(19人)   反对(16人)
lllyyy
白衣童生(2级)
注册时间: 2019-3-5
更新于: 2019/3/12 22:27:57  只看楼主     12 楼
我是从来没享受到过“温馨提示”,导致翻倍补交带来的困惑。😭️😭️😭️
   支持点赞(18人)   弱弱飘过(16人)   反对(19人)
移动4G
白袍举人(8级)
注册时间: 2014-5-19
更新于: 2019/3/13 9:50:54  只看此作者     13 楼
这是咱也碰到过,感觉,楼主怪错了对象,被地税忽悠了。既然是地税收钱,钱收上来没有,你卡里有没有钱,地税应该是第一时间清楚的啊?怎么还要人家通知?再退一步说,地税没收上来钱,通知了社保吗?双方是如何协调的?由谁通知?应该地税第一时间通知还是社保第二时间通知?看来有点糊涂啊。
   支持点赞(18人)   弱弱飘过(16人)   反对(19人)
毛三毛三
白袍举人(8级)
注册时间: 2008-8-31
更新于: 2019/3/22 8:37:39  只看此作者     14 楼

2018年我卡里有钱,社保却停了一个月,问社保说要问地税,地税说系统出了问题,要另外补交

 

 

 

 

 

   支持点赞(18人)   弱弱飘过(15人)   反对(12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20条/页 转到:
  回复这条主题     注意:本帖讨论期已过,您的回复将无效。
标题: 社保中断,短信不提醒吗
内容:
用户名:    密码:
您目前尚未登录,无法回复!请在此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发帖前请阅读西南论坛管理条例 | 等级规则

·请尊重社会公德和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一切因您的行为而引起的后果,包括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将由您自己承担
·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属其管辖范围内您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发表的作品,江山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2  广告经营许可证:3308812100620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江滨北路288号(324100)  咨询电话:4968888 技术支持:4964375 投诉举报:4962001
江山信息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