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立即注册  2021/1/20  星期三    
·网站首页  ·论坛首页  ·分类浏览
 ·信息网腾讯微博
搜索:      
  最新发帖:
100万在市区能买到什么样子的房子? “浓情腊八· 爱暖中华” 志愿汇·全国.. 今昔10点钟
为新华社点赞🌹 持续关注 不一样的太阳山 石门延龄桥——矗立在江山大地上的古桥..
实现公铁无缝对接的一点意见 停车收费
城南华达怎么样啊 华埠也很美 核酸检测
大润发那个地块 什么时候开盘啊? 五花八门 求求相关部门做点好事吧!!!!跪求啦
 
当前位置:西南论坛>>西南杂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20条/页 转到:
 主题:不吹不黑,江山绿源售后是越做越差     发布于:2020/11/14 11:20:44 倒序浏览

mana
白袍举人(8级)
注册时间: 2010-11-20
只看楼主      楼 主

我买的不到两年的小毛驴,最近电充满也也跑不快,就去环城西路绿源4儿子店修了,师傅随便测下电笔说电瓶坏了,换个电瓶480元。我类个去啊,以前绿源修车师傅都蛮实诚的,现在搞成了暴利修车了,好几次了修车就是报价换配件,基本不给修就是换。真是太黑了。
   支持点赞(103人)   弱弱飘过(33人)   反对(27人)
土气
白袍举人(8级)
注册时间: 2014-5-6
更新于: 2020/11/14 17:30:53  只看此作者     2 楼
       绿源电动车坏了,你就麻烦大了。你接下来肯定没车骑了!要走路了!!!
   支持点赞(21人)   弱弱飘过(19人)   反对(20人)
江山大花园
白衣童生(2级)
注册时间: 2018-11-26
更新于: 2020/11/15 16:21:43  只看此作者     3 楼
认栽吧,我换的金超威电瓶花了七百,当初说有多好多好,结果用了一年半还不到就没用了
   支持点赞(20人)   弱弱飘过(18人)   反对(20人)
mana
白袍举人(8级)
注册时间: 2010-11-20
更新于: 2020/11/16 11:06:00  只看楼主     4 楼

我去,刚去绿源换了超威的

   支持点赞(25人)   弱弱飘过(19人)   反对(19人)
人比贵妃胖
大学士(19级)
注册时间: 2008-9-4
更新于: 2020/11/17 8:54:56  只看此作者     5 楼
为什么我10年买的绿源,除了换过两次电瓶,其他的都没问题,记忆中好像轮胎都没怎么充过气。18年5月新买的,到现在也有两年半时间了,电瓶还是很给力呢。              
   支持点赞(21人)   弱弱飘过(19人)   反对(20人)
mana
白袍举人(8级)
注册时间: 2010-11-20
更新于: 2020/11/17 9:21:41  只看楼主     6 楼

以前电瓶车是因为环保标准低所以蓄电池造的质量更好,现在环保要求高导致蓄电池质量更差

   支持点赞(20人)   弱弱飘过(18人)   反对(18人)
江郎3
布衣(1级)
注册时间: 2020-6-9
更新于: 2020/11/18 19:04:59  只看此作者     7 楼
我觉得电池这东西有些时候真有运气。我家人用了不少品牌电动车,总体来说绿源省心些,车的质量挺好的,我自己这辆绿源电池有三年多些,我老爸的一组电池两年不到,绿源老板帮忙保养了也用了快一年。我老婆是我家楼买的另外一个牌子,第一次用了二年左右,换新的电池到现在才一年多又说跑不动了。找老板,老板说什么国家规定就三包一年,一般用两年也正常,根本讲不过,当倒霉吧。
   支持点赞(19人)   弱弱飘过(21人)   反对(19人)
benmo
青衣童生(3级)
注册时间: 2015-7-31
更新于: 2020/11/20 0:32:11  只看此作者     8 楼
这么跟你说吧,绿源修电动车的人没坏的东西能都能跟你说是坏的让你换掉,你拉过去修你又不懂,只能被他宰一顿了,除非你货比三家,要有这种意识,五六年前我就遇到过这种事,其实我是电动车里的一根小电线坏了不会走了,就拉到绿源看,他跟我说要换什么东西一问价格要个好几百,我果断拉倒隔壁电动车店,十块钱就解决好了
   支持点赞(17人)   弱弱飘过(18人)   反对(16人)
mana
白袍举人(8级)
注册时间: 2010-11-20
更新于: 2020/11/23 14:13:03  只看楼主     9 楼

拉到隔壁也试过了,开价550换电池。果断厚着脸皮推着毛驴回到绿源讲价成交450换电池

   支持点赞(16人)   弱弱飘过(22人)   反对(18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20条/页 转到:
  回复这条主题     注意:本帖讨论期已过,您的回复将无效。
标题: 不吹不黑,江山绿源售后是越做越差
内容:
用户名:    密码:
您目前尚未登录,无法回复!请在此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发帖前请阅读西南论坛管理条例 | 等级规则

·请尊重社会公德和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一切因您的行为而引起的后果,包括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将由您自己承担
·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属其管辖范围内您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发表的作品,江山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2  广告经营许可证:3308812100620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江滨北路288号(324100)  业务咨询:0570-4968999 13567082233(682233)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4962001
江山信息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